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忘忧】

*我流忘忧
*忽悠视角
*为什么写的没有正主甜

-


今天双排的时候偶然碰上了一个粉丝,开第一枪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如果不是因为他没有战斗欲望,不停在我面前蹦哒,估计第二枪我就爆了他的头。
切换了公屏和他聊了起来,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一下子戳中了我的萌点。
“hello”
“hello,我在看你直播,你可不可以不打我呀。”
“可以可以。”
可能这么说有点肤浅,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好好听,有那么一点像吴亦凡。
这局之后又忍不住向弹幕试探性的问了问他的steam id,当然我只是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需求,只不过和他排了亿把而已。

我问他哪儿的人,他告诉我他在加拿大温哥华,嘴那么一快就接了一句,“我妈也在加拿大。”
他好像没听清还是误会了,“你说谁?”
“我说我妈也在加拿大。”他嗯嗯了几声,我俩又开始聊的有的没的。
不知不觉就和他玩了一把接着下一把,他用带着笑腔的声音和我说,“那个什么,如果你带我吃鸡了我给你发十块钱红包,当新年祝福了。”
论套路深,谁能比我忽悠深,有一点点害羞他这么委婉的要微信,装了个正经人的样子把话题岔开了,“你们那物价挺高的吧,留点钱买些好吃的吧,不用给我红包啦。”
“恩…也还好吧,话说我也有一点饿了。”
他的声音很温柔,像轻柔的羽毛扰乱着我的心,让它有一些不淡定,如果他下一次还问那我一定给他。

我们又被敌人阴了一次,两人倒在地上躺着,我看了一眼手机上飘过去的弹幕,揉了揉被眼镜架久有些酸的鼻梁。
撸起袖子,对着他说,“不行!今晚我一定要带你吃鸡!”
“如果吃不了鸡,你给我十块钱。”
哇兄弟,这么明目张胆的撩我你就不怕我的粉丝吃醋吗,我又看了一眼弹幕,满屏的答应他和在一起。
哭笑不得的答应他,“好的好的,吃不了鸡给你十块钱。”
能明显的感觉到他心情的变化,话里都带着笑意的那种,不认真打一局带他吃次鸡,都有些心疼配合我熬夜的他。

进了决赛圈,还剩6个人,我叫他小心一点别被打死了,就听见他那头略有些压低声音,“这局不是很想赢。”
不知道是我自我脑补过头了还是听错了,我在问了他一遍,“你说什么?”
“我说我这局不是很想赢。”
ok,很撩,我很吃这一套,心里那么一软,“不管赢不赢我都加你,好了吗?”
他的声音才又有些起伏,“那就好,我手雷都准备好了。”
他这么会撩我,真担心有一天被他掰成U型管。

老王我要GTR申请加您为好友,您要通过吗?
我马上点了同意,他那头就发来了一个表情。
老王我要GTR:😘
huyo:老王?
老王我要GTR:我不姓王
huyo:那我叫你宝贝
老王我要GTR:好,我是你的宝贝
huyo:啊啊啊啊啊!你gay我!
老王我要GTR:我不是gay,我是直的
huyo:我也是直的,直挺挺的直
老王我要GTR:只是在你面前要软那么一点,弯下来了

我靠,无法正常和他说话了,他gay我!
我强压住自己的害羞,动了动鼠标点了准备,“那个啥,你还在吗?准备吧。”
“好的,准备了。”我听出了他在憋笑,还不如直接笑出来呢。
“我们跳哪?”
“你在跳哪我就跳哪。”
得嘞,问了个白痴问题,有个白痴回答了这个白痴问题,然后标了个我最近常跳的一个地方,我们两人穷兮兮的搜刮着这块地。

这天晚上我和他打到了好晚,他途中还问我一直和他打会不会很无聊,观众们会不会看腻他了。
我没有藏住自己的私心,告诉他就他这个声音我一点也不无聊,和他打上个一个月我都不腻。
对于声音好听,又有礼貌懂得分寸的男孩子,谁不想和他做朋友,不过像我这样长相帅气才华横溢的男孩子谁不想和我做朋友呢。

“我有一点困了,打完这局我就去睡觉了。”
“好的好的,我在播一会我也去睡了。”
“我要你早些休息,这样我们即使不在同一个地方也能一起入睡。”
“兄dei,这么gay的吗?”


评论(2)
热度(40)
©白沢冬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