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千凯】

*幼儿园设定

“老师,兔班的王俊凯又来我们班了啦!”奶气十足的声音清脆的传到正打瞌睡的老师的耳里,吓的老师撑着下巴的手都抖了出去。

“王源儿,我来找易易玩你为什么要告老师,事精儿。”王俊凯抱着从家带来的轻松熊,皱着眉头看着王源,也不知道一个重庆小屁孩从哪冒出来的一股北京口音。

“你每次来都霸占着千玺,他都没时间陪我玩了嘛!”王源从后面抱住易烊千玺,不让王俊凯靠近。

“易易答应要和我玩小熊的!”炸了毛的猫咪也不是好惹的,连忙拉住易烊千玺的一只手,想把他扯过来。

“老师!你看王俊凯他欺负千玺!”王源也不是个好惹的小屁孩,闭着眼睛抬头大声呼叫老师。

夹在中间的易烊千玺,像是习惯了这样的戏码一样,盯着鞋任由这两个人拉着。

见力气没有王俊凯大,易烊千玺渐渐的被拉到王俊凯那边,王源突然放手跑到老师那大哭。

小孩子力度捏不准,王源突然一放手让易烊千玺整个人都被王俊凯给拉过去,两人摔在地上发出不小的声音,是王俊凯那个小屁孩摔地上的声音啊。

易烊千玺虽然有王俊凯护着,但也还是被摔的不轻,易烊千玺趴在王俊凯身上,看着他泛红的眼眶强咬着嘴唇忍住眼泪的样子,易烊千玺也是无奈,心里叹了口气。

正想撑起身来,就被王俊凯拉住,“易易,屁股好疼…”委屈的小声音,易烊千玺心里再次叹气。

“你以后还和王源折腾不?”低着头问王俊凯,脸色没好到哪去,这两个人不看他生一次气都不知道收敛的。

“以后不闹腾了…”

听见王俊凯这句话,易烊千玺满意的点了点头,拉起王俊凯抱着他拍拍他的头,给他顺毛,真不知道这个大他一岁的哥哥为什么比他还幼稚。

“易易,屁股疼也揉揉嘛。”

当然得到的是易烊千玺的小惩罚,拍了王俊凯的屁股一掌,放开人去找王源麻烦,留下屁股更疼的王俊凯。

评论
热度(39)
©白沢冬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