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宜珍】

*童话风

传说有一个王子,一心想打败恶龙。连国王安排的婚事都推掉了。
理由是,不除掉恶龙为民除害,自己怎么能先享受幸福。
这理由挺好,只不过王子是出了名的断袖,不知道有没有传到国王耳里。

王子准备好装备,上身穿上自己重重的盔甲,下身却以太重不便行动换了条短裤。
大家很是不解王子的穿衣风格,大热天的可以露小腿却不能露上身,真是个怪人。

王子一路披荆斩棘。

路过正在办party的小矮人家,被那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小矮人拉着狂欢了一晚,现在的小矮人都基因突变了吗。
路过正在野炊的狼人,与其说是狼不如说是狗,毕竟狼是充满了野性的动物,而这是狼是一匹家狼,抱着王子的大腿死活不让王子离开。没办法,王子只好带着这匹狼一起去消灭恶龙。
渡河的过程中,有一只美人鱼坐在河边唱着歌,王子有听说过美人鱼的歌声是可以迷惑人的,只是这只美人鱼的嗓门有些大,把王子震得很精神,只是那匹狼就有些不好受了,说是耳朵有点聋了。
没办法,王子只好把狼丢给了美人鱼,让他用歌声治愈他。

王子一路走啊走,碰上了也要去讨伐恶龙的恶人,你说为什么恶人也要去讨伐恶龙?
毕竟一山不容二虎啊,有一个坏蛋就够了,两个坏蛋不就有一个被抢去了风头了吗。

恶人:你说你好好的一个王子,非要来屠龙,还是说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来衬托你的好。
王子:对不起,我不是个好人,因为我看见你的下巴居然莫名的想笑,父皇告诉我不能以貌取人。
恶人:很好,小子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恶人于是就和王子杠上了,两人下赌注,看谁先消灭恶龙。

此时的恶龙堡还是一片祥和,恶龙也没啥朋友,唯独有个脸皮比较厚的家伙,每天都在和恶龙讨论自己如何的帅气迷人又可爱。
恶龙也是个脾气好的龙,不知道为啥被人们传着传着就变成恶龙了。
难道是因为那次天气不好还在空中旋转被人们误以为要干一番大事业吗?

王子和恶人终于抵达了恶龙堡,只是和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一般恶龙住的地方不是很阴森常年有闪电雷鸣光临吗。
为什么有一个看起来比王子还像王子的人躺在那晒太阳。

王子:恶龙快出来,今天我要为民除害。
恶人:恶龙快出来,居然敢有人比我还坏。
躺在那的人将脸上的太阳镜挪到头顶,露出无害的双眼,一脸无辜的表情。
恶龙:我是恶龙,可我没伤害百姓呀?

这一望,走进了王子的心。
虽说不能以貌取人,可是王子却是一个肤浅的外貌协会。
二话不说的单膝下跪牵起恶龙的手一个礼貌的问候吻。

王子:敢问恶龙可缺另一半?
恶龙:缺了又怎样?
王子:好巧我也缺,我两凑一块就成一对了。
恶人:不是说要为民除害吗,怎么示起爱来了?
王子:牺牲我一人也算一种贡献。

恶人极其鄙视王子的行为,正纳闷没有除掉恶龙来扶正自己的威信。
看见旁边一脸看好戏的狐狸,看那样子就想让人欺负。
一把揪住那只狐狸,眯眼打量一番。

恶人: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从了我跟我走,二是我把你打一顿你去说我才是坏蛋。
狐狸:嘤嘤嘤大哥有话好说,你的下巴要戳我脸上了。
恶人:为什么总要提我的下巴?!
狐狸:因为你一脸坏人样的时候,下巴就出来了。

王子也是一个厚脸皮的人,粘着恶龙左一个抱抱,右一个亲亲的。
为什么王子性情大变?因为没有国王一天要求他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找个好老婆了啊,没有国民一天担心自己找不到个好老婆。
这不,找到喜欢的了,怎么都要追到手啊。

一个月过去了。
恶龙也习惯了王子的亲密接触,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可是他可是王子,总是要归家的啊,这就难到恶龙了,不可能说自己把王子吃了再来人屠了他吧?
王子早就想到了,托恶人到自己的国家去说自己找到了真爱并且不打算回去了。
这不是胡闹吗,恶人虽说是恶人,可看王子这么胡闹,还是给他打理好后路的。

来个梦幻一点的说法,就说王子误入幻境深陷其中出不来了。
来个残忍一点的说法,就说王子惨死途中而自己看着王子对国家的执念,被深深地打动了,自己将王子的遗愿完成,杀了恶龙回到国家。

当然第一个恶人还是没有说出来,毕竟国王也不是智障。
国王被王子的行为深深的打动,大办他的葬礼,将恶人提升为骑士。

从此王子就和恶龙过上了早晚恩恩爱爱的日子。

评论(4)
热度(8)
©白沢冬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