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宜珍】

*生气了也要秀恩爱

两个脾气好的人如果生气了会是什么样,沉默便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一言不语,却又要呆在彼此身边。想表现出不在意,眼神却又出卖了自己。

也许是雨后的天气太过沉闷,餐桌上沉默不语的两个人低着头自己吃着自己碗里的饭菜。大家可能也察觉到了两人的不对劲,只能打着圆场,有一言没一言的搭着话。

“Mark哥,今天是不是要带Coco出去溜达溜达了,小家伙这几天在家憋坏了。”崔荣宰口中还塞着饭,欲想打破这般沉默一样,想将段宜恩的情绪带动起来。

段宜恩低着头,余光瞄了一下自顾自吃东西的朴珍荣,“好啊,正好好久没玩游戏了,荣宰今晚就去你那打游戏吧。”说完吹了吹碗里还有些发烫的排骨汤,一口喝完。

气氛再次陷入僵局,朴珍荣却像没事人一样指了指段宜恩面前的那盘炒肉,“有谦啊,帮我夹下菜,够不着。”

金有谦也只能硬着头皮将菜夹入朴珍荣的碗里,心里翻了个白眼,两个人吵架就算了拉上自己真是倒霉。

“翻白眼也不要让我看见啊,真是。”说完朴珍荣举起拿着筷子的手一副要揍他的样子。

“哥你冤枉我,我明明没有翻出来。”

“我看见你心里面在翻了。”

在两个幼稚鬼的打闹声中,段宜恩已经将碗里的饭吃完再喝了一碗排骨汤。默默拿起自己的碗,站起来意思着自己先收拾了。

难得没有吃到最后的段宜恩,难以调节的尴尬。

饭后,依旧的猜拳来决定谁来洗碗。几个大男人住在一起,家务活往往是最头疼的事,现在更头疼的事来了。输掉的正是在冷战的两个人。

崔荣宰抱着coco靠在厨房门框边上,“哥,coco现在有点兴奋了,我先带coco出去了等下你在call我?”

“恩。”

盘子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水流声冲洗声充斥着整个厨房,两人不经意间碰到的双手,指尖轻触的感觉。看似清冷的空间中,霎时间充满了暧昧的气氛。

最后朴珍荣将碗碟都擦干放入消毒柜中,段宜恩则负责将厨具清洗干净。

也许心系身旁的男子,段宜恩的心思根本不在洗厨具身上,连手被划伤都没有意识到。直到朴珍荣返回来洗手才看见段宜恩溢出血的手。

朴珍荣不禁紧皱眉头,将段宜恩的手夺了过来,“心不在焉的你是在想什么?!”嘴上虽然责怪着段宜恩,还是将他的手先止住血。

没有听到段宜恩的回应,朴珍荣更是皱紧了眉头,可是还是很温柔的帮他处理伤口,本来今日之事只是自己在闹别扭,没想到这次段宜恩也较真了,两个人干脆都不说话,僵在那里。

今天难得段宜恩心情大好,打了鸡血一般的想要拉着朴珍荣去看看海,虽说段宜恩不是没看过海,只是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去过。

而今天的朴珍荣还没有刮掉嘴上的胡渣,也不是很想在太阳底下暴晒着,段宜恩邀请他的时候不巧还有着些许乌云,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呆在家里吹空调。

谁知今天的段宜恩如此强势,怎么的都要拖着朴珍荣出去。

两人就在这上面闹了矛盾。朴珍荣拿来止血贴,正准备帮段宜恩贴上,段宜恩就将手收回不让他贴。

“虽然这点血不会失血身亡,但我不想看着你受伤,伸手过来。”朴珍荣本还想说什么的就被段宜恩一把将脸抬起来,脸被段宜恩的双手捧住,还留着一些血的指头将血蹭到了他的脸上。

“你忘了你之前答应我的了吗?”被段宜恩这么一问朴珍荣还真有点懵了。

“是多久之前?”

“你说好和我去看一次海,你还说这里的海虽然不好看但是和你去就一定好看。”

这确实像是多情的朴珍荣能说出来的肉麻的话,可能是最近太过劳累都把这件事忘到哪儿去了。

“而且最近你也一回到家就倒下睡觉,看你太累了想带你出去玩。”段宜恩继续抱怨着今天的朴珍荣。

“好了哥我知道我错哪了,我们先把伤弄好成吗?还是说我亲亲就好了?”

不正经,这个人就是个流氓。段宜恩吵架后终于露出了笑容,流氓就是流氓,逗起人来也是一流的。

看着段宜恩不再板着个脸,朴珍荣将他的手握住凑在嘴边亲了亲,唇又覆上他受伤的手指,轻吻后又含入嘴中,将干掉的血用舌头舔掉,最后吻在段宜恩的嘴角。

如果说两个人闹矛盾了,别说太多废话,亲吻可以化解所有的问题。当然这对朴珍荣而言只对段宜恩有效。毕竟他心这么软怎么舍得在生他的气。

段宜恩看出朴珍荣的那些小心思,按住他的头不让他躲闪加深了这个吻。

两人正沉浸在自己的二人世界里,门外传来的声音更是让人感到煞风景。

“我就说他们两个不会吵过今天嘛!哥快去给coco洗澡!”崔荣宰的嗓门真的不是吹的。

今晚会发生什么,只有段宜恩和朴珍荣知道。

-

下次想写病娇的猪,这次生气的理由也好扯,可我就是觉得宜珍不会吵架😕

评论(3)
热度(13)
©白沢冬加 | Powered by LOFTER